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义诊惠民 知联在行动
  •  校知联会赴永嘉双龚开展义诊活动
  • 作者:吴朝晖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陈伟   浏览:7956
  • 近日,我校知联会组织联手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医学专家近20名赴永嘉双龚进行义诊活动,并带去药品、血糖仪,血压计、骨密度检测仪等设备,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

    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血压、血糖、血脂偏高、视力障碍等现象,知联会分设专人测量血压、血糖、视力检查以及骨密度监测,根据测量结果,再有序地分流村民到专科医生进行诊查,同时给予饮食、生活方式及用药等方面的指导,并对其可能引起的并发症进行耐心地讲解。当地老年人因为平时要照顾孙儿、买菜做饭,加上经济困难、儿女不在身边、行动不便等原因,很少有机会到省市级医院进行就诊和检查,听说这次2大温州顶级医院的专家们要来进行免费义诊,心情分外激动。一大早活动现场就人头攒动。经过专家的仔细检查、诊断及答疑后,村民们都满意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