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交流、交融、交锋
  • “海外游学无忧计划”——第三期香港医疗进修项目圆满结束
  • 作者:文/王桥莲 郑君翊 刘瑞华 谢鑫 摄/刘小康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227
  • “真的非常感激学校予以我们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香港之行7天的所见所闻,为我打开了新的视野,激发了我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并将不断激励我勇敢自信地去探索新的天地。”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赵洁同学在第三期香港医疗进修项目结束后感慨说。

    近日,经过层层遴选的50名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获得学校全额资助,参加了“海外游学无忧计划”——第三期香港医疗进修项目,开启为期7天的学习交流之旅。

    活动期间,学员们听取了来自香港医疗行业专家的精彩讲座,了解香港现有的医疗管理体系及服务理念、香港医患关系与服务优化对策等、香港卫生医疗服务保健状况等专业知识。学员们走进著名的香港港安医院,零距离感受香港先进的医疗设备、治疗理念及人性化服务等,参观了有着百年历史的香港医学博物馆,全面了解香港医科学术的发展历史,并与香港医学生面对面的交流讨论,体会来自香港同龄人的大学学习生活以及文化差异。进修项目结束前,学员们用极富创意的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结业汇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刘小康等10名学员获得了香港大学的推荐信。

    据悉,“海外游学无忧计划”旨在支持和鼓励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成长,拓展国际化视野,自2015年开始,由学生工作部(处)设立专项助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的项目,至今为止已成功组织泰国游学团2期,香港游学团3期,共有100余名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赴境外交流学习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