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师生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631
  •     近日,我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院各党支部认真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院师生党员热烈响应,积极观看,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共10集。7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一播出,就受到全国人民的追捧,立即“圈粉”无数。学院党委广泛宣传,积极倡议广大师生观看此专题片。尽管时值暑期,但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有的在家,有的在实习医院,凭借网络平台、电视节目等途径观看此片,并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在线讨论、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展开了热烈讨论。

        师生们表示,中国改革开放近40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发展面貌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大幅度提高,我们迎来了新中国当前发展的最好时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并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当前中国的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一句“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就生动表明了我们的党能够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凤凰涅槃的决心,敢于向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开刀,敢于触及深层次利益关系和矛盾,把改革进行到底。我们相信我们的党有信心也有能力战胜当前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之中存在的问题,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院党委还倡议师生观看后认真思考总结,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多提自己的想法、看法和建议,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乃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