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民建温医大支部、永嘉支部联合召开省十四次党代会、民建浙江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 作者:洪国赢 陶锜超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2476
  •   近日,民建温医大支部、永嘉县支部在永嘉岩头镇政府会议室联合召开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等出席会议,两个支部近40名会员参加。

    民建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各位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学习,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奋斗、献计献策。

    会上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雄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嘉县的整体发展情况民建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永嘉县副县长周俊武中共浙江省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周俊武要求各位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明方向、识大局、谋要务,以“八八战略”为指引,以“两个一百年”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会议总结道,本次的活动是省十四次党代会、民建浙江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会,是践行“互相学习一条经验”的典范,希望大家能够将两个大会的会议精神学透参透,珍惜这次互相学习的机会、深入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贡献“民建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支部发展历史会员情况、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会议交流。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