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首届两岸青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营闭营
  • 作者:文/金玲凛 摄/颜彬彬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2733
  •  7月15日,温州市“益起行·共成长”残健共融 争做美德少年公益夏令营闭幕仪式暨“中华情·两岸亲”文艺晚会在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我校首届两岸青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营在晚会上闭营。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温州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副校长王良兴,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鹿城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晚会。

    伴着悠扬清澈的乐声台湾学子牵手特殊教育学校的孩童演唱《橄榄树》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营员们带来了手语舞《和你一样》“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善良......”手语无声,却感动了台下现场;荧光舞《心光》则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黑暗中荧光明亮,照亮了希望与爱的方向。

    随着晚会的闭幕,为期7天的“医者心·两岸情”两岸青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营就此结束。据悉,本次两岸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营由中山医学大学、亚洲大学的14名学生参加。活动期间,营员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处处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在附一新院体验临床技能,在人体科普馆致敬大体老师,在永嘉大若岩参与义诊、守护候鸟童心,在永嘉上塘宣传器官捐献,在雁荡山、江心屿感悟人文情怀,在特殊教育学校参与融合足球,体验团扇绘制……清清海峡水,浓浓真情意。青春不散场,情谊永相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