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连续第4年举办“续爱·职工子女志愿者”活动
  • 作者:蓝茜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560
  • 7月17日,附二院团委举办第4届“续爱·职工子女志愿者”活动,46位职工子女志愿者们参与了为期2周的志愿服务,为该院“育英志愿者”服务队注入新鲜的血液。

    职工子女志愿者在大学生志愿者的礼仪培训、医院门诊流程培训、设备使用培训后开展志愿活动,并根据不同分工,分为医疗导航组、控烟宣传组、自助设备使用服务组。在自助机前,职工子女志愿者按照标准的操作流程,帮助患者和家属使用自助机;在各楼栋之间,控烟小组拿着装水的一次性水杯,不畏烈日、定时巡逻,劝阻吸烟者熄灭烟头,倡导吸烟有害健康的卫生观念;在志愿者服务站内,熟悉医院楼层分布的职工子女志愿者正确引导患者和家属,并为体弱的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参与本次活动的职工子女志愿者均是在校学生,最小的7岁,最大的16岁。随着暑假的到来,他们在完成课业的同时,对于为就医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了解父母工作的艰辛有着浓厚的兴趣和热情。第一次志愿者活动,从这些孩子们脸上看到了疲惫而兴奋的表情,他们纷纷表示,帮助他人所带来了心灵上的富足感,他们会继续坚持,做好分配给他们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