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叶玉琼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79
  •   7月12日下午,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戴向龙,学院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医院党委书记陈燕燕主持。

    会前,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副院长吴文灿、院长助理周翔天分别围绕会前拟定的内控制度建设、医疗行风建设、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三个主题开展了深入的调研和分析。会上,张建以资金审批制度修订为例,对院如何加强和改进内部控制,防范资金审批风险进行了详细分析。周翔天院助对科研经费的使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风险点也进行了深入分析。院纪委书记郑飞中作了关于医疗行风建设情况的分析报告。会上,学院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紧紧围绕几位领导的汇报展开讨论,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和一些薄弱环节,并提出加强改进的措施。

    陈燕燕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班子成员还要围绕分析会上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举措,加快推进工作整改和落实,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到哪里,党风廉政工作就到哪里,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在保障和推动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院长瞿佳指出,全院上下从领导班子到普通员工都要形成很强的党风廉政意识,要形成廉洁的氛围和高压的态势,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戴向龙说,本次会议前期充分准备,各项工作和问题分析非常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还从加强风险防控的角度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