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眼视光医院眼病门诊“青年文明号”荣获省级五星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 作者:叶月娥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12
  • 日前,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眼病门诊“青年文明号”荣获浙江省五星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眼视光医院眼病门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于2012年启动,2015年4月荣获温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近年来,该号紧紧围绕“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的工作目标,突出“让您的就诊成为一次愉快旅程”的服务理念,打造了“返哺归乡,为爱免单”、“三苗计划”、“关爱视觉健康”三个品牌活动,拥有名医专家团队诊疗、疑难眼病联合门诊,葡萄膜病专科,干眼专科四个特色医疗,树立了个案管理师、急诊急救专科护士、走动式咨询、门诊健康咨询室、微信平台等五个典型服务。

    此次评选历时一个月,7月12日在竞标答辩会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拿下省五星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据悉,2016-2017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共评选出6个五星级“青年文明号”,其中眼视光眼病门诊“青年文明号”所作工作得到了省卫计委副主任包保根的肯定,在点评中给予了点名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