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再结对15名唇腭裂儿童——乐伢派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走进“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温州大学第九期夏令营”
  • 作者:叶谦 王铯   供稿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42
  • 近日,我校口腔医学院乐伢派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联合“关爱生命,微笑联盟”本硕暑期社会实践团,参与“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温州大学第九期夏令营”活动,结对了15名唇腭裂儿童。

    在夏令营中,志愿者活动以魔术开场,绚丽的纸牌技巧让孩子们赞叹不已。“原来最想留住的幸运……”一首《小幸运》诉说着与小朋友们的缘分。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剪喜字、裁团花,在品味传统文化之中发挥创造。精美的明信片上写满了祝福,印有“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纪念U盘里刻下了陪伴与关怀……志愿者为每一位孩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据悉,口腔医学院乐伢派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2015109日正式登记成为民非单位,现已有结对患儿43名,一直致力于唇腭裂患儿的术后关怀及唇腭裂疾病的预防,缓解唇腭裂患儿及家庭经济和精神压力,给予持续的关怀与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