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之面试专题分析会
  • 作者:文/张树辉 摄/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66
  • 近日,仁济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

    章成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制度建设、风险点防控、廉政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他指出本次党政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的主题是学院各项工作中面试环节中存在的风险点。随后,黄陈平院长、金龙金副院长、李章平副院长等其他班子成员就人事招聘、招生、转专业、专业分流等工作的风险点、问题进行汇报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章成斌指出,本次党风廉政面试专题分析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具体面试环节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分析,面试工作中的风险点要进行细化分类,提升工作针对性。本次分析会在人事招聘、专业分流等方面达成系列共识,很好地促进了学院中心工作。

    吕海鹏参与了我院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相关问题讨论。他指出,仁济学院作为独立学院要每半年进行一次党风廉政分析会。他强调,仁济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准备充分、风险点排查仔细认真、整改措施切实有效,开局良好。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工作,他建议,一是要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分析会要针对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风险点展开深入分析;二是制度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要与制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提升执行力来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及各项工作;三是重视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通过作风建设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会后,吕海鹏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一步总结经验,争取在更大平台上分享我院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