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一院与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李金枝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3312
  • 日前,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与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TEMC)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TEMC主任陈冉,附一院院长周蒙滔、副院长张纯武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据悉,此次合作旨在借助TEMC国际平台,进一步加强医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周蒙滔表示,近年来医院发展快速,服务规模已位列国内大型医院前1113位,综合实力在“中国顶级医院1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73位,希望通过合作并借助TEMC优质的国际资源和高端的国际平台,结合医院人才培养计划和学科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国际化的力度,为医院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陈冉表示,TEMC作为非营利性国际组织,致力于陆续搭建中国医院与国际顶级医疗机构的交流合作平台。本次合作协议签署后,他们将在人才培养、医疗质量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附一院帮助,同时也希望通过附一院的医疗辐射能力,进一步带动下级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区域医疗事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TEMC主要致力于在国际应急管理学会的平台上,充分发挥国际资源多元化的优势,帮助成员国在医学领域的技术交流、人员培训、危机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与服务,积极推动应急医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分享应急医学发展成果与经验,推进国际应急医学领域的健康发展,最终建立一个声誉良好、资源丰富、开放的国际性医学领域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