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医师节,毕业生党员收到一份“精神加餐”
  • 作者:文/李玲琴 摄/董银磊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824
  •    6月26日,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路育英学术馆二楼报告厅为2017届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一份“精神加餐”——校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纪委书记吴连拼,给127名党员154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当前,医疗领域正处于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党的十八大就提出了“提高医疗队伍服务能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明确要求,将反腐倡廉工作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医务人员所面临的考验将会越来越大。吴连拼从价值观分析引入,引用身边的一些腐败的具体案例,提醒毕业的医学生党员进入工作岗位会必将面对各种诱惑。从讲述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的历程到“26岁现象”,最后细化到卫生行业的“九不准”,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毕业生党员进入工作岗位后,能自觉增强防腐意识,时刻守住底线,加强法律信仰的培养,做遵纪守法新人,学习廉洁文化知识,自觉培养廉洁意识。把重心放在服务上,不损公肥私,不贪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