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侨留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走进平阳”
  • 作者:温医大侨留联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2838
  • 为积极响应温州市侨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的倡议,近日,我校侨(留)联组织专家团队赴我市平阳县昆阳镇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校各附属医院的消化内科、脊柱外科、肝胆外科、妇科等近12位医护工作者参加。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耐心等待着医生诊疗。义诊现场,专家们细心地为群众问诊、体检、开处方、指导用药、解答咨询,并提出进一步诊治意见。因近期连续的阴雨天气,病毒性呼吸道、消化道疾病多发,义诊当天还给每位老人免费分发了板蓝根、午时茶冲剂等中成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和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