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顺利举办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技能考核
  • 作者:朱望健 金和平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28
  • 近日,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在我校举办,来自省内6个地市、26家培训基地、18个学科的681名考生参加了考核。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督导专家全程巡视。

     
    考生在进行心肺复苏操作


    考生在进行吸痰术操作

    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分为病人接诊、首次病程录、大病历、临床思维与决策、临床技能操作等5个部分,采用多站式考核形式,在学院路校区临床技能中心、附一院、附二院、口腔医院、眼视光医院五个考核基地同时开考,全面考量和评价住培结业学员的临床实践能力。

    为做好该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小组,由各附属医院科教部门负责人、多年执考经验的考官共同组成,并于考前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讨论考核项目、器材准备、考场准备、考务人员职责分配等内容。考核期间,考务工作小组根据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标准及《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通知》(浙卫办[2017]3号)的文件要求,督导各个考核基地认真落实考核方案,保障考核顺利有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