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阮晓丹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姜小玲   浏览:2776
  • 623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主持,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明确了今后五年浙江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我省新一轮发展明确了方向。省纪委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一是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纪检监察干部铁军;二是要带头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带动班子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学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抓好落实,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