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毕业季 师生情 畅谈暖人心
  • 作者:秦园 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787
  • 洁白栀子花开,温医毕业季又来。6月23日,基础医学院以座谈会的形式为硕士毕业生开展了一场离校教育。  

    在一段记录毕业生三年点滴生活的精美视频播放结束后,院长龚永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走进家庭生活的诸多期望和祝愿。他说要牢记校训“任肃勤朴,求是奋发”,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明白做事,清白做人。 副院长薛向阳以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学生即将离去的不舍。

    会上,解剖教研室孙臣友老师通过自己近几年带研究生的体验表达了对学生的欣赏和祝愿。谭峰老师以聊电影的方式送去对毕业生的期望——不管遇到什么事情,笑对人生。毕业生徐娟娟同学通过三年切身感受表达了对导师对学院对学校的感谢。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踊跃发言,大家时而沉思,时而哄堂大笑,更有数位同学发言过程中数度落泪。座谈会在轻松欢畅的氛围中渐渐接近尾声,毕业生和导师纷纷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开展离校教育温馨难忘有意义有成效,希望可以作为基础医学院毕业工作一项品牌项目得到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