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 作者: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17
  • 6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龙出席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陈明龙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年,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查找学院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陈明龙要求各基层支部一要明大势、增强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原则和从严治党方针,充分认识抓党建是推动工作的动力、是确保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是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二要抓落实、重在表率,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做学习的表率,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三要促工作、解决问题,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