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传达党代会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
  • 基础医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770
  • 6月23午,基础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对全院党组织抓好学习贯彻明确要求、作出部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龙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校党委书记仇毅在全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落实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部署讲话。基础医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明龙解读了省委书记车俊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陈明龙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要迅速行动,加强学习;三是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工作报告和会议精神,归根到底要体现在行动上,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打实的优秀业绩体现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仇毅书记讲话的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双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院就“课程思政”与“基础形象”工程两项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据悉,学院党委还专门下发了《关于征集“课程思政”典型案例的通知》,在一线党员教师中,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挖掘教师群体的个性化闪光点或正能量事迹,如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高、专业教学水平高、教学成果显著、科研业绩突出、育人成果明显等典型个人事迹,凝练党员教师的典型品质或做法,打造“基础形象”工程,并发起“四有好老师”、“党员教师形象”专题大讨论。学院也将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教师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