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58位护理学子被授予美国托马斯大学学士学位
  • 作者:文/金伟琼 摄/潘力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96
  • 622午,2017届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美方学位授予典礼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58位护理学子从美国托马斯大学校长詹姆斯·谢普德博士手中接过该校学士学位证书,为美方课程的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托马斯大学副校长约翰·梅依斯博士,中国总校区校长黄天中等出席典礼,我校校长曹建明教授及学生处、国合处、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和护理学院全体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典礼上,曹建明詹姆斯·谢普德和黄天中先后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教育国际化、“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发挥中外护理学专业优势,肩负起救死扶伤、回馈社会的责任,开创人生新篇章。毕业生代表管娅琦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同学的深厚友谊。

    58位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谢普德的拨穗,并接过曹建明颁发的学位证书。观礼师生、家长用热烈的掌声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新征程即将启幕之际,毕业生代表们向托马斯大学校方代表献花,表达感谢之情。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美国托马斯大学中国总校区开展了护理专业“生涯毕业制作”报告比赛典礼上特别为每一位在“生涯毕业制作”报告比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奖并授予黄色绶带,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作为我国首个教育部批准的护理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于2011年秋季开始招生,至今已招收6届共395名学生。已有3届共180人毕业生走上社会,在中国与国际护理行业中发挥着他们的专业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