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794
  • 6月20日,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会议深入传达与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在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院长麻健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他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指出,要树立大健康理念,实施大健康战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开展体育现代化创建,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要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瞄准双一流目标实施好重点高校建设计划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努力培养一流人才,发挥好高校在创新驱动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麻健丰指出,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早学习、早理解、早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师生全覆盖,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对照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医院“十三五”规划和各科室任期目标,加强系统谋划和全面对接,进一步优化学院·医院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院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效能效果,坚守安全、稳定、廉政底线,全力做好今年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