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架起党纪党规“高压线” 筑牢作风建设“防火墙”
  • 校纪委组织部分科级干部赴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 作者:阮晓丹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姜小玲   浏览:2715
  •    

    6月13日下午,校纪委组织部分校本部科级干部赴温州市暨鹿城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以增强其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架起党纪党规“高压线”,筑牢作风建设“防火墙”。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历程和成效,以及近年来查处的部分腐败分子典型案例。展厅中“人生迷途”“腐败诱因”“堕落轨迹”“忏悔反思”“岗位防控”等板块,其醒目详实的图文、触目惊心的案情,都在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廉洁的防线,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立体、直观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加深了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注重依法履职,依法用权。

    据悉,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校纪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定期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活动,不断提高其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让每位党员干部做到明底线,心有所惧;知敬畏,行有所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