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顺利完成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技能考核
  • 作者:余日刚 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40
  • 经过前期紧张充分的准备,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作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技能考核考点,于69日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浙江省口腔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技能考核。本次考试共有来自我校附属口腔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乐清市人民医院和瑞安市人民医院的23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核严格按照浙江省卫计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结业考核要求,采用OSCE多站式考核形式,通过采用现场采集病史与体格检查、临床思维决策与面试提问、模型基本技能和专科技能操作、现场书写门诊病历、抽检既往病历并当场评分等方式,对考生进行全面考核,OSCE中每一站不合格都将判定为考核不通过。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是培训对象最后的出口关,对此,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考核工作严格按照浙江省卫计委要求设定考站,由于今年口腔全科住培结业技能考核较往年相比增加了“门诊病历书写”考站,同时,专科技能操作由原来的1项增加到2项,考试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考核工作的有序进行,医院在考核前进行了一系列精心策划,同时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考官培训、考场布置、工作人员调配及材料准备等。在考官及考务人员默契的配合下,结业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并获得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巡考专家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