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以“四个正确认识”引领人才建设
  • 仁济学院人才学院第八期结业
  • 作者:沈巧月 程玲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662
  • “实现远大理想的基础是脚踏实地。人因理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对于未来,我们要仰望星空,追求其中的正义、庄严和圣洁;对于当下,我们必当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学好专业知识,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近日,校仁济学院人才学院第八期结业典礼在求新楼如期举行,烽火论坛优秀学员代表陈景水在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自己对“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理解。

    此次仁济学院人才学院共有135名学员结业,其中优秀学员32人,优秀小组2组。据悉,人才学院一直秉承“在大众化教育背景下培养精英人才之路,服务广大学生及学生组织”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四个重要认识”为引领,区分学员层次,强调理论学习,创新活动形式,积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致力于不断推动大学生骨干、团干部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人才学院坚持做好价值导向、思想引领工作,探索建立理论教育长效机制,以重大节庆日为契机,开展主题沙龙活动;以两会为契机,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以导师制为载体,形成定期集体备课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