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启动
  • 作者:杨春燕 王小宁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姜小玲   浏览:2969
  •  

       67日上午,学校召开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启动会暨网络安全推进会,浙江省发展信息安全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测评组成员、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及各二级系统业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省发展测评公司测评组在会上就测评项目组织构成、周期安排、实施计划、操作说明和安全服务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国家、浙江省、高校层面的信息安全形式,重点指出了信息安全基础存在的问题。校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潘志方在会上表示,希望各业务部门以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为契机,开展一次彻底的自查和整改工作,督促落实网络信息安全措施,堵塞网络安全漏洞,严密防范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会后,教务处、科技处、图书馆、研究生部等多个部门就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提出问题并进行讨论。

    据悉,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保障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校信息技术中心中心从今年5月起至9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治乱、堵漏、补短、规范为目标的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同时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此次召开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启动会是我校网络安全的重要工作,其旨在推进各业务部门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落实责任,增强技术能力。在等级测评工作中,将信息系统梳理清晰,排查隐患,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信息应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