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第一批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唐红洁 王琳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3608
  •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又一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6月1日上午,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第一批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与各教研室老师、院学工办、团委、学院办、各班班主任及201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体毕业生齐聚旭光厅,共同见证同学们四年的成长。

    学位授予仪式于早上8点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陈行汉主持。院长周蒙滔代表学院,并以个人的名义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第一批报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帮助同学们成长的师长、亲人和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目光远大、志存高远;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俯身做事;希望大家都拥有一颗“平常心”。随后教师代表张扬代表全体教师,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最深情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毕业生代表姜琦同学上台发言,她用绿野仙踪的故事贴切地讲述了同学们四年来的成长和经历,并且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送去了最美好的祝愿,希望所热爱的母校越来越好。

    院领导与教研室老师等为“省优校优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了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毕业生们为母校献上特意挑选的江南春色山水画表达大家的心意。伴着悠扬的音乐,学院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授予了学位。

    花开花落,四载春秋。同学们肩上沉甸甸的是师生情谊,同窗情,友情亦或是爱情,有收获的喜悦,更有分别的痛楚。毕业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是永恒的。这个夏天同学们会带着母校和老师的祝福,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最温暖的阳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