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青春有梦 扬帆起航
  • 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 作者:李翩翩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006
  • 青春有梦,扬帆起航。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旭光厅举行。学校相关负责人、英语系主任出席典礼并为13级学生授予学位,部分教师、校友及1415级全体同学见证了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卢易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致辞,祝贺全体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成为有思想、有担当、有追求的人,把握机遇,奋发进取,努力谱写绚烂壮丽的人生乐章,为母校增添新的光荣。

    主礼教授为62位身着学士学位服的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校友荣誉证书,并为为省优、校优毕业生及获得考研奖、优秀论文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还向学院赠送了饱含情谊的纪念品以表感恩之情。

    学位获得者代表、省优毕业生、13英语干晨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陪伴了他们四年并给予他们无私帮助的学院老师表达了真挚谢意。教师代表、日语系陆晓鸣老师深情回忆了开学初迎接他们入学的场景和与他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勉励同学们要有责任心,终身学习,懂得感恩。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院师生的掌声和祝福声中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