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文/张启浩、平兰兰 摄/张秀浩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210
  •   5月31日下午,仁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仁济学院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院长等19位导师莅临本次仪式,仪式由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

      “愿此去前程繁华似锦,再相逢往事依然如故”,一张张笑脸,一幕幕回忆,一声声祝福叩击心田,一场《足迹》拉开了本次仪式的序幕。从该届毕业生在军训中磨练出吃苦耐劳的意志开始回顾,到融入温州城市的春夏秋冬,院长黄陈平在致辞中指出在这砥砺前行的四年时光里,学生们同仁同济,求实求新,为仁济学院的辉煌添砖加瓦。肯定之余,黄陈平在话语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与毕业生共勉: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以及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常回家看看”是院长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

      随后,710名毕业生分批接受由导师颁发的“校友荣誉证书”,拨穗授予学位,一个将流苏从右拨到左的动作,牵系着师生彼此的深情厚谊。现场还对王志豪等31位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优秀学子、丁玲晓等120位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为王丽莎等30名优秀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回首这段成长的岁月,无不充满了对母校的深切依恋、对老师的由衷感激以及对同窗的真心祝福。”毕业生代表王子鸣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毕业生纷纷向导师致献鲜花,与旧日同窗热情相拥,为仪式渲染了一层浓浓的离别之意。“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守法,奉献社会......自觉担负社会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仪式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