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强化制度执行 促进工作落实
  • 作者:张纳 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3209
  • 为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全面启动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524日上午,由该院办公室、纪检监察科、院感科、财务科等主要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医院组织人事科、物资设备科、总务科、信息中心等四个科室进行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情况现场检查。

    此次制度建设与执行专项检查,采取科室自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从科室制度合理性和实效性、制度执行力和执行效率、制度执行记录完整度、科室风险防控机制、科室制度传达情况等五个指标展开,对四个科室合计21条已有制度和10条待建立制度进行了现场台账抽查。期间,检查小组成员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科室制度建立及执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完善建议,并形成现场检查记录表。

    据悉,检查小组拟于6月底完成全院所有科室的制度现场检查工作,并形成书面反馈意见发放科室,督促科室进行制度限期整改,以达到提升制度执行力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