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展班团风采 树青春榜样
  • 检生学院举办阳光“1+1”活力班级团支部评选活动
  • 作者:任罗晨 杨梦莹/文 姜惠雪 姚羽珺/摄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3153
  •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班级团支部建设,培育基层团组织先进典型,发挥优秀团组织的影响力和榜样先锋作用,近日,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旭光厅举办了2017年度“启明星”优秀青年典型评选之“阳光1+1”活力班级团支部评选活动。

    创建评比分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环节,现场评审要展示班级特色和未来的创建目标,从中选出5个创建班级予以“阳光基金”的经费支持。经过首轮书面材料评审后,共有13个班级参加现场展示,通过视频、PPT的形式充分彰显班级活力与特色。各班级充分结合班级特色,发挥创新精神,从学风建设、科研竞赛、文明修身、社会实践、班级文化等多个角度、多种形式展示班级风貌。从一辆通往未来的“16生2列车”到观众可以与主播实时弹幕互动的“15检1直播间”,从活泼俏皮的“三句半”到说书人的戏说班级传奇……歌舞、小品、相声、朗诵,参评的各个班级以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展示班级风采。最终,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2015级生物技术2班和16级生物技术1班、2016级生物技术2班脱颖而出,摘得检生学院2017年阳光“1+1”活力班级团支部称号。

    据悉,检生学院阳光“1+1”活力班级团支部创建始于2013年,由检生学院毕业校友出资捐赠“阳光基金”,并以此活动为平台,让校友对接班级团支部建设,为班级建设提供资金和智力上的支持,从而加强校友和在校青年学生的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