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省司法厅、公安厅专家来我校讲座
  • 作者:赵建新 禾一了 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067
  • 5月21日,我校客座教授、浙江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潘广俊处长和浙江省公安厅龚群副支队长来我校讲座,100多名法医专业师生参加了讲座。

    潘广俊处长以“浙江司法鉴定的回顾和展望”为主题,从浙江省司法鉴定的沿革与发展、司法鉴定的管理制度、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现行法医学教育阐述了自己的见解。龚群副支队长围绕“浙江公安法医的现状和未来”的主题,通过真实的办案图片和视频资料,介绍了公安系统法医团队的现状以及自己亲历的法医案例,对法医的职业特点、临案思维等进行了的深入讲解,同时还分享了一些从事法医工作的轶事,勉励法医专业学生努力学习,做好知识积累。讲座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师生,大家纷纷踊跃提问,潘广俊处长和龚群副支队长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讲座我校法医专业学生对公安法医工作、就业前景、就业选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极大提升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