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重温入团誓词 共筑青年时代责任感
  • 作者:文/杨梦莹等 摄/朱倩等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166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5月15日清晨校茶山校区操场上,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15、16级516名老团员和10名新团员紧握右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16专升本2班的叶咪咪作为新团员代表,在仪式上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热爱。老团员代表15医检1班的金麟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团干部在发言中向新老团员提出了“修德、善学、实干”这三点建议,表示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大家应当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听从组织召唤,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同时明确了自己的义务和职责,我们青年学生一定要立大志、做大事,锐意进取、勇于担当。”16级医检4班姚梦吟同学说。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推行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检生学院特地开展了此次“重温入团誓词,共筑青年时代责任感”的主题团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