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
  • 作者: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820
  •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7日,仁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学院领导章成斌、黄陈平、金龙金、李章平、周恩红、刘瑜及全体教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会议。  

    章成斌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仇毅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优化党组织设置、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打造特色服务品牌、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培养党务干部、拓展群团工作阵地等七个方面就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暨“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做具体部署。章成斌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方式方法,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章成斌、黄陈平代表学院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分别签订目标任务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等。章成斌、刘瑜代表学院向全体党政领导和科级干部发放《经济安全责任告知书》。各部门、各党总支要以目标责任书签订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服务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工作大局,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监督、检查,定期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通报,推进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