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CSD精准屈光性白内障手术规划培训项目在温启动
  • 作者:宫贤惠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250
  •   515日,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和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合作的全国 CSD精准屈光性白内障手术规划(Catarcat Surgery Design,简称CSD)培训项目在温州正式启动。

      精准屈光性白内障手术规划旨在通过规范、精准的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术前检查、手术整体设计、术中标准化操作、术后精细的处理和心理疏导等全方位各流程的培训的模式,进一步提升中国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的水平。该项目将完成200家眼科医院屈光性白内障全程精准规划理论培训,和50家医院屈光性白内障手术规划师和团队培养,并根据50家不同单位实际情况,建立合适的质量控制、结果反馈和流程改进体系,依据患者需求,结合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方案,给出安全、有效、合理的手术规划方案并执行,使患者术后获得高品质的视觉质量和满意度。

      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说,期待CSD项目的顺利开展能为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附属眼视光医院白内障临床中心主任俞阿勇教授表示,通过CSD项目对白内障医生开展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系统性培训,能有效提升国内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的质量、医生的信心和患者术后的满意度,同时为国家目前倡导的屈光性白内障手术临床路径和远程诊疗合作探索道路、积累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