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立足抓实基层支部 重点落实基本制度
  • 基础医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 作者: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4819

  • 517日中午,校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专题学习了贯彻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院党委书记陈明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仇毅在全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仇毅同志讲话的深刻内涵,坚定不移地做到三个“强化”——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四为”理念、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标中央、省委和校党委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全力攻坚克难,在不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反复循环中把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要强化理论武装和价值引领,发挥专业课程育人作用,把“课程思政”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在全院开展实施。切实增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全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着力抓好重要环节,要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突出政治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做到有主题、有讨论、有收获,使之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