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告别茶山,不告别你
  • 仁济学院医学系告别茶山晚会
  • 作者:文/张启浩 平兰兰 摄/戎晨莹 蒲凤鸣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771
  •     生命、时间、成长交替舞动,在新生与凋零间不断前进,一支《大鱼海棠》的舞蹈,情景交融,表达了同学们对茶山的不舍与感恩......5月14日晚,仁济学院医学系告别茶山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王建波、仁济学院团委副书苏凤启、医学系各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

        舞蹈、歌曲、小品等精彩节目让观众叫好。全科一系六班《时光照相馆》带来的舞蹈洋溢着青春与情怀,年少不羁的气息环绕在台上台下;全科二系二班脑洞大开,模拟《新闻联播》,构思出一档《温医六点半》节目,用搞笑的形式展现了丰富的大学生活;全科一系二班一个《光阴的故事》,以投影的方式,朦胧地再现初入大学,遭遇挫折,迎来成长的人生阶段;临床二系三班编排的《一起走过的那些年》中,展现了大学生活里一起走过那些年的那些人和一起分享的那些感动。“三年时光,茶山一直在我的记忆深处,如今的离别,带不走的只有你。”正如全科二系三班同学所说,一半是离去的泪,一半是不舍的心。

        辅导员季子正老师说:“感谢,我和你们一起在温医成长,这场晚会不仅仅是给我们看,更多的是献给你们自己,我想做的就是陪你们一起看完,你们也都长大了,到了新的环境一定要懂得遵守规矩……”

        再见,是为了再遇见,告别,是为了更好地说声,好久不见,相信青春不会散场,后会有期,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