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举办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 作者:黄温勉 苏雨晗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3153
  •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5月10下午,激扬的宣誓声和坚定的誓词在我校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一楼多功能厅回荡,一群充满爱国热情的青年在此重温入团誓言,回顾五四精神,纪念建团95周年,并拉开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的序幕。

    大会先后对学院、医院在2016年度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儿童心血管科)、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项目奖、全国暑期社会实践百佳团队、全国活力团支部等8项国家级荣誉,省级青年岗位能手、省优秀学生干部等12项省级荣誉,市级青年文明号、市级优秀学生会等14项市级荣誉以及校级、院级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校团委副书记洪晓畅、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副书记陈先建,分别为“团+”支部共建结对单位——临床医学、麻醉、中医、康复四个共建基地授牌。

    会议结束后,温州市“流动团校”下基层活动——温医大附二院站于于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团课邀请了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中国注册高级经营师、温州市工商联常委、鹿城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马勇伟,就文化创意领域为附二院青年团员作了题为《创新创意创未来》的专题讲座。温州市团校副校长黄启教到场。

    马勇伟以自己大学生涯的实践经历为引,提出创新是青年团干的最大生产力。从温州动漫节到东瓯智库,从梧田老街的蜕变到中国隐墅的诞生,马勇伟用诙谐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温州文化的转变历程,揭示了文化创新创意的强大力量。他指出,如今是文化创意与商业相融合的时代,未来30年,“玩转”文化会成为时代的潮流,并倡议青年团干应聚焦美好事物,开发创新思维,勇于打破成规,用创新创造未来。课后,许多青年表示受益颇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