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二医院启动2017“领英”干部培训计划
  • 作者:栾晨曦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3149
  • “引领全面成长,打造管理精英。”近日,我校附属第二医院开启2017“领·英”干部培训暨第一期干部培训。当天下午,附二医临床、医技、护理、行政后勤的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逾200余人参加了今年第一场培训会。会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郁。

    “把一个集体捏成一个拳头,把一个班子团结成同舟共济的水手。医院文化的凝聚力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第一期干部培训会上,特邀专家、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以《医院文化魅力——科室管理艺术》为题,讲述了湖南人医近10年来,以优质的文化理念激发职工爱院如家的向心力;以感人至深的文化作品形成集体凝聚力,向社会推广医务人员形象;以共同的理想、共识的目标、远大的前景去化解科室发展中的阻碍;以整体化包装的方式运作医院宣传品牌,在技术同质化的湖南本土医疗市场中,凭借差异化品牌影响力抢占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整个讲座以实例解析为主,内容贴合工作实际。据会后的反馈信息显示,绝大多数受培者表示:此次培训能够开启思路,具有较强的借鉴和应用价值。

    据悉,附属第二医院2017“领·英”干部培训 “课程表”,更加注重受训者的主观能动性和参与积极性,除了传统的专家讲座外,还开设“指尖上的学堂”,通过医院企业号开设学习专栏,转发各微信群等形式开展在线学习。同时推出大规模的外派学习,把广大中层干部送到井冈山、古田等地,身临其境接受红色正能量“锻造”。在每次培训结束后,注重知识点的温故知新,将分组开展专题讨论,分享学习心得,组织召开学习总结大会,分享各组学习成果。期望通过契合工作实际的系统培训,将医院中层干部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素质好、管理能力强、业务水平精、道德水准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勤洁廉政、甘于奉献的精兵强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