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眼视光医院获首批省级健康文化宣传基地(站)称号
  • 作者:吴淑慧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3102

  • 浙江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近日在杭州召开,会上,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获首批省级健康文化宣传基地(站)称号,全省共有8家单位获得授牌。

    附属眼视光医院长期以来重视健康文化宣传,致力于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将“治未病”的理念贯穿于医院的日常工作中。据统计,近几年院健康文化宣传站每年平均接待500多人次参观学习,充分发挥了基地在传播、弘扬、展示眼视光文化方面的作用。此次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健康文化宣传基地(站)称号将有助于医院充分展示卫生计生优秀文化和职业精神,打造文化特色品牌,构建良好医患氛围,助推“健康温医”的建设。

    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助理倪松涛(右三)上台领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