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走进学生寝室,共度女生节
  • 学生处(社区办)与结对学生寝室开展趣味运动会
  • 作者:文/王闽等 图/薛彬鹏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3050

  • 踏着春的气息,迈着欢快的步伐,在三月八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学生处(社区办)联系的学生楼层、学生处(社区办)党支部联系的50间学生寝室,14支队伍350余名师生在社区内开展了女生节趣味运动会。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现师生间合作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走进学生寝室、走进学生心灵、聆听学生心声、引领学生成长”为目的,使老师更加了解、熟悉学生。运动会包含团体及个体共十个项目,支队伍1名老师带队,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在海底拔河比赛点,可以看到师生们团结协作,热情昂扬的画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穿针引线比赛点,同学们熟练地将一枚枚针穿到线上,锻炼眼力和手速的同时也学到了穿针引线的技巧。活动中,老师和学生尽情发挥所长,逐渐建立起亲切感。

    本次活动调动了老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互动性,更好地走进结对寝室,拉进了师生距离。在运动会中,老师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学生们也积极踊跃,为团队争光。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以上文字由王闵、毛玲朋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