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眼视光医院黄小琼荣获“温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 作者:张赛今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3238
  •   在温州市科协日前开展的2016年度温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中,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副主任护师黄小琼获“温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黄小琼系硕士研究生,苏州市眼视光医院副院长、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护理部主任;任全国护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门诊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等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1年。在工作中她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发表国内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曾带队参加浙江省医院品质管理大赛项目并荣获省品质管理铜奖。她在国内首推葡萄膜病专科护士培养体系建设、眼科个案管理师培养、健康咨询师培养,建立护理信息化建设以护士为主导、IT为辅助的工作模式;主持市厅级课题等3项,获得2项专利,其参与的课题科研成果曾获得浙江省医药卫生科学技术三等奖,另参编《眼科护理手册》等著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