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2个创业项目入围首届“2016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百强项目
  • 作者:胡鹏程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494
  • 122日—3日,首届“2016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全国高校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在杭州召开,本次论坛征集到来自全国210所高校以“创业好资源”为主题的306个参赛作品,我校仁济学院属下的温州市熊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圈动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个创业项目成功入围百强项目。

    温州市熊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温州地区为试点,以泰迪熊医院为载体,共开展了50余场活动,其围绕角色体验馆,模拟真实就医环境,引导儿童通过扮演医生、护士、家长等角色,体验挂号、就诊、检验、配药等流程,以消除儿童恐医心理。目前累计参与儿童人数高达3000余名,关爱儿童时长8000余时。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等148家媒体对此展开了广泛的宣传报道。

    温州圈动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其开展微信运营6个月以来,用户近万人,完成赞助对接56单,物资30多万元。目前,该项目入驻了位于温州市高新区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海龟创业园,获得了温州市人才公寓的入驻资格,得到投资人5万元的注资以及政府5万元的创业基金。

    据悉,本次对接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共同承办,全国200余所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专家、负责人、创业团队代表800余人参会。论坛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路演观摩等,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向高质量、强品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