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牵手市医院协会举办“医疗损害与纠纷的防范与对策”研讨会暨国家级继教项目培训班
  • 作者:王彩春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吴旻月   浏览:2320
  • 1015日,我校联合温州市医院协会共同举办的“医疗损害与纠纷的防范与对策研讨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医疗损害鉴定在医疗纠纷案件中的证据作用》培训班”在温州万融大酒店召开。我校直管和非直管附属医院、温州市医院协会单位会员(含二甲以上市县级医院)等70多家医疗卫生单位一线医护人员、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代表等近300人参加研讨培训会。副校长王良兴,温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市医院协会会长徐斌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旭教授,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兼湘雅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蔡继峰教授,我校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浙江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陈肖鸣教授分别带来了题为“医疗损害与纠纷的防范与对策——从医疗损害鉴定视角出发”“我国医疗纠纷现状与医疗损害司法鉴定的进展”“医疗纠纷处置及危机应对”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数据详实。温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医学鉴定办公室主任胡海涛,附一院党委书记潘景业,校医院管理处处长、司法鉴定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毅,校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校法医学系主任喻林升等专家分别从自身领域出发,具体围绕提高医疗质量的措施途径、医疗纠纷的防范与应对、医疗损害的司法鉴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研讨培训会还安排了专家面对面讨论式沙龙,参与讨论的专家思维敏捷、对话犀利、观点明确,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开班仪式主席台

    与会人员为专家精彩讲课报以热烈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