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研管理工作例会
  • 作者:高孟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编辑:吴旻月   浏览:2182
  • 927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科研管理工作例会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金胜威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工作联系人以及科技处全员参会。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对我校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近三年我校自然科学类科研情况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和总结,对学校“十三五”科研任务指标以及各学院的指标分配情况进行了解读和分配,同时针对科研经费报销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作了解答和分析。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和眼视光学院的科研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围绕科研团队建设、学科方向凝练和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金胜威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不单要注重科研任务的下达,还要在制度、思路、效率上努力提升,结合上级科研管理部门的指示,加强过程管理,争取在下一个五年计划中打造更多一流学科,早日实现“双一流”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