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美丽温医(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校民盟基层委走进沙河村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 作者:吴淑慧 程于庭   来源:统战部   编辑:陈伟   浏览:7646
  • 近日,我校民盟基层委联合附属第一医院急诊党支部和校医路童行实践队走进沙河村,联合开展义诊活动。眼视光、内科、外科、急诊科、放射科以及儿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参加。

    义诊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询问病情,详尽地解答咨询,为村民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就诊人群中,不少老人因眼部不适而寻求眼科医生的建议,在初步诊疗之后,医生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其是否患有白内障给出专业诊疗意见,并建议尽快就医。医路童行实践队队员们协助专科医生对居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基础检查,还提供了艾灸推拿服务,并协助专家们发放免费药品。“多亏了这些医生,我才知道我这些年的老毛病到底要怎么治!”医生把诊断结果告诉吴大妈后,她的脸上露出了释怀的笑容,紧握着医生的手,连声道谢。本次义诊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受益群众近百人,赢得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