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追梦系列(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同仁同济共奋进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 仁济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表彰大会
  • 作者:韩新华 阮书晴 何林瑜/文 雷文迪 吴晨颖/摄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8102

  •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429日下午,我校仁济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表彰大会在旭光厅隆重举行。

    本次表彰大会上,表彰奖项与人数皆创新高,表彰奖项达30余项,包括“综合典型”“创新创业”“暑期社会实践”“文体社团类”“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六大类,表彰人数达280人。学院从设立先锋人物、单项奖学金对某一方面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到表彰先进班集体、特色文明寝室,再到设置有学院特色的卓越奖学金,表彰全面发展的仁济学子。

    据悉,仁济学院通过多种举措在全院范围掀起学习和实践热潮,以弘扬“五四”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发起“弘扬五四精神,礼敬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和“自律少年强,五四烽火传”话题讨论。学院发动基层团组织深入挖掘校内故居旧址、文化遗产、和校史、院史、学科史等丰富的教育资源,通过多种形式来体现“家国情怀、社会关爱、人格修养”等教育内容,引导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并同时在全院范围内征集话题人物,引导广大学子通过辩论和讨论加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五四”前夕,仁济学院还号召广大师生用镜头定格下他们心目中的青春靓影,用画面捕捉校园中的向上向尚向善气息,让追梦筑梦、奋斗向上成为校园强音。

    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龙在表彰会上强调,在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离不开青年的奋斗,广大青年应该重修德,砥砺高尚的品行。要善学习,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要敢于创新,将创新作为一种追求、一种责任。要勇担当,肩负起更加重要的责任。要为实现中国梦、个人梦与仁济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