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追梦系列(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省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浙南赛区决赛:唱响青春 飞young梦想
  • 作者:陈琛斌 龚露露等/文 陈珊珊/摄   来源:团委 学生通讯社   编辑:陈伟   浏览:13822
  • 525晚,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掌声、欢呼声雷动,“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浙江省第三届校园好声音大赛浙南赛区决赛激情上演,来自温州、台州、丽水3个地区的33位高校学子用歌喉一展青春风采,追逐音乐梦想。共青团浙江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陈继胜,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刘娅婷,共青团温州市委副书记沈醒,温州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峰等与近2000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比赛。浙江省音乐协会副主席严圣民、省直机关青年文化艺术团常务副团长章蔓丽、著名音乐制作人郝雷以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田园担任评委。 

     一曲民乐表演《奇迹》拉开比赛的序幕。随后登场的33位选手,为15个晋级名额尽展音乐才华。或激情澎湃,或深情婉约,现场的尖叫声与掌声此起彼伏。“有老有少您手里捧着孝顺,再哭再累您脸上挂着温馨,我的老父亲……”我校选手包迪用歌曲《父亲》轻轻叩开了观众的心门,我校另一位选手史政洲则在女伴的协助下,将电影《长相思》插曲《夜上海》的风情呈现地淋漓尽致。温州大学的郑小倩用一曲《price tag》凸显其张扬的个性,非凡的气场辅以时尚的装扮引来台下阵阵呐喊。“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台州学院选手季星星用沧桑的嗓音传递出忧郁的情思,勾起了现场观众对于美好爱情的想象,收获郝雷老师赐予的“小姚贝娜”的美称。“春天的花开了,老师我想你,你的恩泽如绵绵细雨滋润我心底……”丽水学院季常丰演唱的《老师我想你》,给毕业季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师生情。台下,大家挥舞着荧光棒,跟着歌声轻轻摆动……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学院、丽水学院的史政洲、包迪、季星星、季丹彤、郑小倩、娄诗琦、王梦凡、郑锦浩、金鑫、顾吉尔、王叶子、陈益明、徐佳伟、陈世川、唐天骄等15位选手顺利晋级。根据赛事安排,15名晋级的选手将于9月奔赴杭州参加比赛,并有机会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续写梦想。  

    比赛最后,担任评委的著名音乐制作人郝雷以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田园经不住现场观众的热情邀请,也登台一展歌喉,分别演唱了《夜太黑》、《月半弯》,专业的唱腔和强大的气场将整个活动中心变成欢乐的海洋。我校中外学生携手演绎的华尔兹舞曲《春之歌》,用热情与奔放、潇洒与狂野为这场青年人的歌唱梦想秀画上了句点。  

    据悉,“天翼飞Yong 中国好声音”浙江省第三届校园好声音大赛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以及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共同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万里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腾讯大浙网、动听96.8音乐调频联合承办。根据比赛选手学校的所在地划分为浙北(杭州、嘉兴、湖州、绍兴)、浙东(宁波、舟山)、浙南(温州、台州、丽水)、浙西(金华、衢州)4个区域赛区和腾讯微视网络赛区。比赛从4月启动至9月份结束,共分报名和海选、歌手梦想营集训、赛区决赛、全省晋级赛和全省总决赛共五个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