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追梦系列(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助力你梦想 温暖我世界
  •  医大2012-2013学年康泉奖学金评选揭晓
  • 作者:陈静 郑君翊 陈早早 俞晨远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编辑:小玲   浏览:9318
  • 你的梦想由我来呵护,你的世界由我来温暖。126日下午,我校20122013学年的康泉奖学金评比与表彰大会于求知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与工程学院张敏敏、眼视光学院郭燕同学问鼎特等奖,杜白露、张晓春、张旭红、陈第四人斩获一等奖。现场接受表彰的还有4名经书面评定产生的二等奖获奖者。

    心怀梦想,扬帆起航。“努力,让大学更精彩!”郭燕用她几近满分的学业成绩和丰富的科研经历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由衷赞叹,连续四年专业成绩年级段第一、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品学兼优奖,她用她的勤勉与奋斗,书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辉煌!张敏敏是个乐观、开朗自立、自强的“假小子”,面对严酷人生不屈服、不放弃,坚信“乌云后面总会有灿烂的晴天”,凭借坚强的意志和快乐的心为自己的人生翻页,描绘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自强不息、永不放弃的品格感动着身边的每一颗心……

    仁济学院护理系2011级八班的张晓春,因为一场家庭变故让她从此失去了挚爱的亲人,从此她立志学医,启程梦想之路;在逐梦的过程中,她兢兢业业学习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在圆梦之路上,她去医院等地做义工,为社会贡献一份绵力。医者,仁爱也;文者,善思也,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杜白露同学既是一名仁爱医者,也是一名善思文者。她在医大学习医学知识的同时,也是校记者团不可或缺的一支笔杆子。“陈弟,我们永远支持你!”这一句呼喊来自陈弟的亲友团,第一临床医学院2011级四班的陈弟,在班级里是尽心尽责从不喊累的班长,学业上,他是勤勉努力,成绩优秀的“学霸”。 大学就是一个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这个舞台上,眼视光学院的张旭红同学为大家演绎了“德”“智”“体”“美”“劳”五折戏。

    2008年康泉奖学金评定至今已有五个年头,这是优秀典型的展示舞台。“只要你是人才,就能出人头地。”这是温州康泉热水器有限公司的一句口号,也激励着我校莘莘学子在成才道路上努力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