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第二次党代会 >> 先进典型
  • 附属第二医院沈贤荣获浙江省政协系统“最美政协人”
  • 作者:汪青青   来源: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9167
  • 近日,浙江政协系统“最美政协人”名单在杭州揭晓。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我校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沈贤荣获浙江省政协系统“最美政协人”。

    沈贤是温州市政协委员,入选浙江省“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浙江省卫生高层次创新人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人才项目。他胸怀政协委员的责任心和医者的仁心,在抗疫期间临危受命组建温州版“火神山医院”,带领同事吃住在医院,日夜奋战,7天高效建成。医院建成后实现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为温州抗疫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助推洞头建成消化道早癌筛查试点,为温州市消化道早癌筛查点建设提供数据支撑。

    据了解,省政协于今年3月以来在全省政协系统首次开展“最美政协人”推选活动。按照思想政治坚定、模范遵纪守法、履职事迹突出、获得社会公认的要求,推选确定30名政协委员为“最美政协人”,旨在激励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弘扬“最美精神”,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政协委员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