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第二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军红赴护理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张迪 张婧婧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6039
  •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活动扎实开展。12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求新楼报告厅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特邀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军红老师来院宣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团员青年170余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会议。

    宣讲中,李军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概况”“三个新逻辑主线”“锚定教育强国目标,奋勇担当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奋勇担当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历史性意义,系统解读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内容。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护理学院师生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军红立足护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对护理学子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广大护理学子能成为“国家所需、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我们所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会后李军红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