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第二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立足新起点,擘画新蓝图
  •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鲁颖迪 林媛媛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628
  •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12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受邀讲课,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缪立懿、徐丹,行政人员、一线教师和36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章成斌通过新定位、新蓝图、新保障三个方面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讲解了我国在“十三五”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新原则、新目标及我国2035年的远景目标。并结合近期热点的时事政治,深入浅出讲解了我国最新发展理念的深层含义,向师生展现了我国和平、开放、发展的未来蓝图。他表示,在新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理念、 “一带一路”倡议的驱动下,不断壮大的来华留学生群体已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希望留学生们能好好学习,有知华、友华、爱华的决心。

    现场师生深受鼓舞,留学生向章成斌现场提问。我院师生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中国经济、社会、环境的迅猛发展并为此高兴。要不断地学好知识和本领,不断地打磨自己,实现中外文化互容互鉴,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